一塊塊兒

【那我的梦在哪儿】
【那是现实的延续】
【那我的现实在哪儿】
【那是梦的终结】

【王秋】叶秋你带了桶什么东西过来

我能写这篇文全部都是因为有小天使: @白玉为何物
还有这位小可爱帮改文的说~(๑•̀ㅂ•́)و✧: @谷溯
有人吃王秋吗,王秋那么好(☆_☆)
一如既往的宣个群吧:644633386,是个语c群,来一起玩呀
于是来,我们开始吧——
————————————————————
叶秋做的是朝九晚五的工作,上班不一定比王杰希晚,但下班一定是早于他的——大眼爸爸曾经无数次看着一身正装的叶秋拎着盛满了叶家家里烧的好吃的从俱乐部大门进来,就跟个家庭主妇似的——当然,叶秋本人肯定是不会承认的啦。
今天的王杰希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站在训练室门口开始等。五分钟内,那个酷似叶修但是比叶修整齐笔挺得多的那人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范围内。魔法师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一大一小的眼睛仿佛在这时达成了一个微妙的平衡,在这笑容的烘托下倒是显得十分好看。
叶秋远远地看到就笑了,加快脚步赶紧迎了上来:“怎么又在外面等着啊,又不好好训练。”想了想补上一句,“到时候打不过我哥可怎么办。”
王杰希被这样的话逗弄过无数遍,早已是习以为常,“怎么,还怀疑你男朋友的水平了。”
“哪敢哪敢。”叶秋立马服软。
杰西卡也学着叶秋那样补上一句:“三句不离你哥,到底在和谁谈恋爱啊。”还有意地带上了点可怜巴巴的味道。
大眼爸爸啊,你这个样子你家的孩子们知道吗。

“所以,这个是什么?”
王杰希的怀里被塞了一大桶甜食。
叶秋就很得意的笑了,“这你都不知道?星球杯啊。”
星球杯可以说是他们儿时的回忆了,小小的一个不会吃饱,甜丝丝的还有小饼干谁不喜欢?在以前可算得上绝世美味?
被叶秋闪亮亮的眼睛盯的有些心虚了,王杰希没说什么就收下了那一大桶星球杯,随即不着痕迹地扭过头去,“买多了。”
“哎,这你就不懂了。”叶秋一副得意的样子,“没买多。
“每天下午来两个,保证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
王杰希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很好地表现出他的招牌表情。他腾出一只手抚上心上人儿额头:“发烧了?”
叶秋:……你才发烧了你全家都发烧了!
拌嘴归拌嘴,王杰希还是好好的把那一大桶星球杯给放好了。只是再怎么隐蔽,也没有瞒过某柳性选手的眼睛。第二天,某王姓爸爸收到他男朋友的童年回忆已经传遍了全联盟的大街小巷——当然几位女选手的功劳绝对是不容忽视的。

话虽这么说,送的东西不吃也是浪费。王杰希心想这么一大桶自己也吃不掉,索性全队每人都分了点。
“队长再给点呗,小鬼可爱吃这个了。”这是来自某刘姓选手臭不要脸的要求。而大眼爸爸此时只是瞥了他一眼,“自己买。”
我老婆给我的东西分给你们已经是大仁大义了,还想得寸进尺讨好自家小朋友,想都别想。
分完小点心之后的杰西卡拿起一个星球杯想要犒劳一下自己,然而很快,他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这么一大桶星球杯,似乎是被叶秋拆开过的缘故,里面竟然连一把小勺子都没有,令杰西爸爸开始怀疑起叶秋的智商。无奈之下,他只好问食堂要了把汤勺——说真的,食堂的汤勺太大了,星球杯的杯壁总是刮不干净。勤俭持家的王杰希仔细思考了一下,最后悄悄地伸出舌头,把整个杯子都舔得干干净净地泛着水光才罢休。
这样的动作一直持续到有一天他翻到了叶秋很早以前转的一条说说。
【不会舌吻怎么办?】
【星球杯。兄弟。】
王杰希僵住了。他看看手中被舔了一半的杯子,犹豫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好好把舔干净了才扔进了垃圾桶。
再怎么气也不能浪费粮食。
但是该生的气还是要生,于是叶秋一如既往地过来送饭的时候他冷不丁的来了一句:“叶秋你是不是怀疑你男朋友水平?”
叶秋也被这没头没脑的问题搞得有点蒙,“……啥?”
王杰希把那天尘封已久的说说翻给爱人看,果不其然收到了对方阴谋被拆穿了的目光。
魔术师把身子凑得离叶秋近了点,隔着他带过来的晚饭压低了嗓音在他耳边说话,使得他说出来的话也平添了几分饭菜的家常气息。然而话语本身还是惊得叶秋浑身打了个激灵:
今晚给我等着,给你看看你男朋友真正的水平。

评论(15)
热度(179)
© 一塊塊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