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塊兒

【那我的梦在哪儿】
【那是现实的延续】
【那我的现实在哪儿】
【那是梦的终结】

【限君】不知道该怎么起名字那就不起了吧

点文的产物 @糯晨阳 ,我我我……限君好难。

拉低罗小黑全tag水准的就是我!(闭嘴)

还专门去回看了动画,是不是很认真!(快够)

私设如山,这个是真的,里面的东西千万不要相信,万一哪天被mtjj推翻了呢(坐等打脸)

好了发完就跑溜了溜了

——————————————————————

【这个时代最强的神,是个人类。】

无限是个剑客。要说这个剑客有多厉害吗——一般一般,天下第一吧。

是的,无限是个天才。他是那个“神”的后代,自幼就开始学习剑法。十四岁时,他的大名就已远扬。

名声鹊起是一把双刃剑。许多人来拜访他想要拜他为师学习剑法,当然也有前来挑战的。更有些心机小人为了争夺天下第一剑客的名号使出各种下流肮脏的手段。

而老君也正是这时开始认识他的。

彼时老君还是青春年华爱玩爱闹的年纪,听说突然出了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剑客,他便怀着莫大的兴趣去观了场他的决斗。也真是好巧不巧,遇到了个图谋不轨的在剑上淬了毒,一看就是想要偷偷的杀掉无限,哄抢第一剑客的名号。

啧啧啧。这是老君的第一个反应。真不知道这些人为啥名利心那么重,做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不好吗?

眼看着那人狠厉地进攻,老君微不可闻的叹叹气摇摇头,之后眼见着十几岁的少年把那人的剑挑翻。

哟,还不错嘛。老君眼中有点赞赏的神色。对得起他的血脉。

事实上老君出阁游玩,完全不知道人间最近都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单纯只是来凑个热闹。

现在的人界,并不欢迎能使用“妖力”的人类的存在。原因其实是很容易就能想到的——拥有其他人没有的力量的人,实在是太可怕了啊。

因此,就算是有人看见了这种下流的手段,也只会当做是没看见,轻飘飘的把目光给挪开的。

清冷的声音在擂台上响起:“再来。”

后来有一天他俩喝茶的时候老君提到这茬子事,边上的蓝发男子微微的侧过头去:“我那时不是年少轻狂吗。说的你好像没有这时候一样。”

老君正色道:“我那时像那么大的时候,还只是个只懂四处逃窜的小妖精罢了。”

“你这是在自黑吧。”

“哼。”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台上的无限目光凌厉,扫过台下众人。正当他认为今天就到此结束了的时候,老君把手给举起来了。

无限挑眉。那人的身上有一点点妖气的气息,但是他似乎是在极力的压制着不让它们外泄。

是个奇怪的人,无限这样评价。他的眼中闪过了一丝兴奋。

“来吧。”

————————————————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因为懒得写了才只有这点字的。

评论(15)
热度(19)
© 一塊塊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