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塊兒

【那我的梦在哪儿】
【那是现实的延续】
【那我的现实在哪儿】
【那是梦的终结】

请扩她!(疯狂暗示

沉迷杰约佣的麦冬:

你好。


cn是藤叶,一般没脾气。被前辈们不断引往沙雕主义道路(bingbu)


更新是不存在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我什么都吃杂食超好养活。


活的,真的,欢迎勾搭(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bingbu)


QQ2869881620想和你养火花(拼命暗示)


沉迷王者第五无法自拔。


无论关不关键我总是在掉链子(摊)


大兄die我有个秘密不知道该不该讲,找个地儿说话来小窗小窗

评论
热度(19)
© 一塊塊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