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塊兒

【那我的梦在哪儿】
【那是现实的延续】
【那我的现实在哪儿】
【那是梦的终结】

没什么,就存个梗,没有更新。

双花,修仙梗,乐乐天赋异禀,是未来的希望,孙哲平是圣兽,他俩在一次事故中乐乐受伤了,于是孙哲平就自断一臂为他疗伤,然后退隐江湖,后来乐乐真的一统天下,孙哲平在无人看见的角落里欣慰的笑了。

一开始他们两个相遇,然后各种日常啥的,后来说成立一个双花的组合吧。然后他们就双修啥的(不不不只是一起修炼而已嘻嘻),孙哲平是隐藏自己是神兽的身份,因为被发现了就不好玩了对不对。后来他俩遇到一件大事情,乐乐为救孙哲平受重伤了,孙哲平就自断一臂救乐乐,然后在乐乐昏迷不醒还啥都不知道的时候就跑了,因为乐乐看见他这样肯定是不开心的嘛。乐乐醒过来之后特难受特难受,但是他还是要很坚强的成长啥的,最后他一统天下。到最后,乐乐也还是没有见到孙哲平。



有位小可爱借了梗了,如果要借梗的私戳我要授权(真的有吗)

评论(2)
热度(4)
© 一塊塊兒 | Powered by LOFTER